中国一冶河南公司招聘简章(意向招聘2023届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2022年世界500强企业第58位中国五矿集团下属一类骨干子企业,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四特五甲”资质大型建筑央企和集“投资-设计-建造-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创了闻名中外的“深圳速度”,拥有有效专利2100余项,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科级成果奖200余项。分支机构及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余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海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基本建设的主要力量和新兴产业领跑者。

中国一冶河南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作为一冶旗下区域主力单位,是集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等业务为一身的现代化企业,主营市政、道路、桥梁、房建、水系治理、城市综合体、新能源工程以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等“高新综大尖”项目,扎根河南辐射周边,市场遍布河南省内大中型城市,同时覆盖山东、陕西、江苏等多个省市,是中国一冶开拓中原市场的主力军。

二、岗位类别和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工程造价、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工程等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

三、工作地点

90%在河南省内 10%在河南省周边省份

四、薪酬及福利

试用期工资:4500+ 转正首年年薪8万至10万元。

包食宿,缴纳五险。提供行业、地区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保障;硕士生可按规定享受副科级待遇,博士生可按规定享受副处级待遇。

五、培养晋升

“61332”人才工程

“三定”导师带徒培养模式·内部公开竞聘

全系统业务融合培训

一级建造师考前50天脱产封闭带薪培训班

六、联系方式

15286803160、13653806874、15981906155。

简历投递邮箱:yyhnzp@qq.com

简历统一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学历”

公司网址:http://www.cfm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