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土木工程系现代学徒制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927我系高铁/城市轨道交通/测量三个专业的现代学徒制宣讲大会在我院C13如期举行上海铁路局计划经营处姜瑞平处长、北斗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邱兴华董事长王少华总经理土木系相关负责人我系高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测量17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此次现代学徒制是我系与北斗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北斗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为主导的中国卫星定位导航协会(北斗协会),主要承接高速铁路运营期的各种测量、监测和线路维护施工等业务的公司,其从事业务我系高铁/城市轨道交通/测量等专业联系紧密。

此次宣讲大会分为个内容,首先由土木工程系张思忠主任介绍了职业教育的定位、发展及现代学徒制现实意义。接着,姜瑞平处长介绍了我国高速铁路的发展历程今后运营期所遇到的问题等,最后北斗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邱兴华董事长王少华总经理讲解解答了本次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方案、合作模式及办学意图

宣讲现场

上海铁路局计划经营处姜瑞平处长作报告

北斗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答疑现场



附件【土木工程系现代学徒制启动仪式如期举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