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一二九 共抒爱国情 ---土木工程系参加第十二届“一二·九”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2点30分,由院团委主办的“缅怀一二·九 共抒爱国情”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一二·九”合唱比赛在学院大礼堂顺利举行。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新东、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辉、团总支书记李晓晓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激昂的乐章掀开历史的画卷,我系代表团在音乐指导老师胡会丽的带领下以《中国志愿军战歌》拉开了整场的序幕,将观众带回那个为了理想和民族,燃烧青春的岁月。接下来满腔热血的《社会主义好》感染每一个人,传递自信向上的《走向复兴》发起了对建设美好未来的一种信念。我系学子借助三首歌唱出了心中对党的无比挚爱,唱出了对燃烧岁月的深情回忆,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烈颂扬,并最终斩获桂冠!

嘹亮的歌声跨越时空,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学生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更加坚信祖国一定会迎着新时代的步伐,带领我们在复兴路上走向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