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终结诈骗 --土木工程系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随着互联网、通信技术的发展,一些不法之徒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和网络等方式不断翻新诈骗手段,电信诈骗案件数量呈现逐年上升趋势,为广泛宣传防电信诈骗,提高我系师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12月3日,郑东新区康庄派出所侯帮强等五名警官到我系进行防诈骗宣传活动,侯警官首先给全体辅导员和19级、20级全体班长讲解了新发高发诈骗手法,识骗诈骗技巧等内容,然后推荐大家关注“终结诈骗服务号”为大家手机开启金钟罩保护网络安全,加入服务号,注册“金钟罩”小程序后,民警通过后台可以知道哪个群众正在受骗,当有人正在受骗时,服务号会及时向民警和受害人同时发出提醒。

全世界的骗子是打不完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金钟罩防止自己不受骗。系党总支书记马新东,要求我系4000余名在校生全部扫码关注“终结诈骗服务号”,注册“金钟罩”小程序,以使我系全体师生成为终结诈骗的保护人群,预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