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2018级“心康健 身行远”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周莹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广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学院人文气息,并为学院辩论赛选拔人才,由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主办,土木系华文社承办了2018年“心康健 身行远”大学生辩论赛,本次比赛10月24日开始,有24个队伍参加了比赛,共持续了四个星期。

11月8日晚7:30总决赛在B11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马新东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测绘D18-5、6班摘得桂冠,铁道D18-3、4班获得亚军。土建D18-9班学生杜鑫庆、土建D18-9班学生杜兆浦、测绘18-2班学生冯金阳和铁道D18-2班学生王朋坤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既增强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又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锻炼了他们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