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系第三届“卓越杯”班级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设备工程系于2023年3月在校篮球运动场举办第三届“卓越杯”班级篮球赛。本次比赛统筹工作主要由设备工程系学生会负责,2021级和2022级各班踊跃参加本次赛事。

本届“卓越杯”班级篮球赛采用4v4半场对抗形式,共有19支队伍参赛,赛制包括淘汰赛、六强赛、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经过多场鏖战,秦正率领的22级电梯班和王礼瑞带领的21级智能化班亮剑决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两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一个“突破”,我一个“三分”,相互回应,毫不示弱,现场加油声也此起彼伏。经过30分钟激烈比赛,秦正率领的22级电梯班最终获得第三届“卓越杯”班级篮球赛冠军,秦正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在热情洋溢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举行,负责本次体育赛事指导的杜帅领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简单点评,并为获得名次的班级和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周畅业老师的22电梯班获得冠军,杜帅领老师的21级智能班和21级电气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刘娟娟老师的22级暖通班、卢松山老师的21级设备班和王芳老师的22级市政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