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成功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我系学子综合素质的提高,设备工程系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活动。4月28日晚9点,设备工程系“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C23小礼堂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由设备工程系学生会和沧笙踏歌艺术社主办,是一项全员学子参与的活动,意义重大。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其中,初赛于4月16日在E12教室举办,复赛于4月19日在E21教室举办。经过前两轮角逐,最终共有14名同学进入决赛。4月28日晚,进入决赛的14名同学在C23小礼堂给设备系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活动圆满落幕。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赛的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热情洋溢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

比赛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