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榜样的力量——设备工程系2020年开展国奖先进事迹宣传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我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事迹报告会在E206会议室举行,此次宣讲的十名学生来自环境、电气、设备、楼宇、电梯、自动化、暖通专业,系党支部副书记魏思源、学工办主任孙文娟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选拔出优异的五名学生报送至院学生处,做到优中选优,精中挑精,报送的学生经过进一步的精心准备最终参加院级的宣讲会。通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清楚地了解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利好政策,并通过获奖学生的心路历程、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激发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决心与信心。

按照预先设定的顺序同学们依次做了宣讲,同学们的宣讲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引经据典;有的条理清晰,充分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啧啧称赞。此次活动,展现了受资助同学的青春、奋斗、梦想,在我系树立了一批诚信感恩、自强自立、发奋成才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学习他们艰苦朴素、战胜困难、诚信感恩、自强自立和发奋成才的拼搏精神和优秀品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