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情系贫困生,真情送关怀——设备工程系2019年开展暑假走访贫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暑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设备工程系资助工作,我系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系部实际情况,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利用暑假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9年6月7日——6月8日,设备工程系辅导员张辉、吴亮亮和教师谢红杰一行三人,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克服天气的炎热和道路的不畅,来到贫困学生代表袁昂同学的家里进行探访慰问。

此次走访贫困生活动不仅使该系教师深入了解本院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切身感受到困难学生的求学艰辛,也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学校以及系部的温暖,让国家以及学校资助工作真正深入学生实际,更好地起到了助学育人效果。今后我们系部将继续努力,扎实推进学校资助工作的开展,真真正正为贫困学生办实事,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