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建筑电气教研室教师带领学生参加第四十一届河南省建筑电气学术交流年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设备工程系建筑电气教研室教师带领学生参加2023年4月22-23日在郑州举行的第四十一届河南省建筑电气学术交流年会。本次年会汇聚众多业界优秀企业和电气权威专家,围绕绿色低碳、智慧建筑、智能供配电、智慧消防等热点议题做专业学术交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探索建筑电气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共谋建筑电气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本次会议恰逢河南省建筑电气“两会一网”新一届换届选举年,设备工程系王铮主任、李斌副主任当选为新一届委员。李斌主任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介绍,分享了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设置、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教学管理、建设成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内容,受到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