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切实走访设备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准确了解我系师生在校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10月22日下午,我校秦华书记、焦涛院长莅临设备工程系,与我系的领导老师进行亲切的交流并实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大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部位,学校人数多、覆盖广,周边形势严峻,辅导员责任重大,一定要加强对学生的防疫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要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强化人员健康管理,严把校门关,严格执行进出校门管控制度,为学校守好第一道“安全防线”。此外,秦书记与焦院长还听取了设备工程系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并着手解决现阶段我系师生所遇到的各种难题,深入了解了我系教职工及学生在校生活的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

学校领导在设备工程系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领导与设备工程系教师进行交流

学校领导此次走访我系切实把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措施落到了实处,保证了校园生活服务保障有序,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切实守护了我系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