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2-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又是一年开学时。2022年9月24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迎来了2022级设备工程系“小萌新”。

为做好迎接新生报到的工作,设备工程系提前制定了周密详细的迎新方案,组建了一支由系学生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同学组成的为数190人的志愿者团队,并在报到前一天精心设计布置好了新生报到的场地。

迎新当天,我系在北门外设置了新生接待处。由新生填写行李卡完成行李交接,志愿者将行李按照预定路线送至对应宿舍。新生扫码测温后进入校园,后到达北门口迎新服务站,由志愿者带队到宿舍行李托管处认领行李、进入宿舍放好个人物品,随后再由志愿者带队到E座教学楼新生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完成报到手续的新生可以在心愿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并留下新学期心愿。当晚各班辅导员召开了入学班会,详细交代了开学事宜和注意事项。

此次迎新工作,设备工程系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进行指导,设备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团队始终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整个迎新现场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彰显出浓浓的人文关怀精神。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2022级新生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设备工程系呈现出新的风貌、新的风采、新的风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