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党总支认真组织各党支部进行支部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住建厅机关党委学习教育安排意见,结合学校实际,设备工程系党总支认真组织各党支部于3月15日14:30开展支部学习,本次支部学习的学习内容有两个:1.省住建厅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2.厅长赵庚辰、驻厅纪检组组长陈峰在省住建厅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

水暖电梯党支部在E105进行了集中政治学习,支部应参加学习正式党员11人,实际参加11人。

设备电气党支部正式党员10人在E203集中政治学习。

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9人,按时在E509开展支部学习。

对于以上学习内容,同志们认识到今年的主要工作包括: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中提升站位、强化忠诚,坚持把政治机关建设摆在首位,不换频道,久久为攻,使政治机关的属性更加鲜明;在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中砥砺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把理论武装抓在手上,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在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建功立业、奋力出彩;在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中压实责任、固本强基,坚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在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中强化引领、担当作为,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为喜迎二十大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在抓铁有痕推进正风肃纪中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这个大趋势,着力营造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

要顺利完成以上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和党内系列法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突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同志们定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水暖电梯党支部学习情况

设备电气党支部学习情况

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