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第三十五期党课培训第三课——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9 】

2016年11月9日,工程管理系第三十五期党课培训第三课在D13开展,此次党课学习由盛老师主讲,为同学们解读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国家的梦,也是国人的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作为未来的支柱,中国大学生是与此密不可分的。中国梦就是我们的梦,我们的梦就是中国梦,我们的梦和中国梦是不可分割的整体。一个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了中国梦,我们就有了奋斗的方向,就有了行动的力量。“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胸怀中国梦,我们每个人的每一分努力,都将化为国家的前进之力,都是实现中国梦的推动之力。

本次党课在盛老师和同学们通力配合下圆满结束。

11.9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