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第三十五期党课培训第六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5 】

2016年11月15日,工程管理系第三十五期党课培训第六课在D13开展,此次党课学习由陈老师主讲,为同学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这一系列重要讲话,丰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对于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意义重大而深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关键要在推进财政改革实践上下功夫,在改进工作上见进展,在实际运用中出成效。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本次党课在陈老师和同学们通力配合下圆满结束。

11.15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