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乒”博奋斗,谁与争锋|校园乒乓球单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弘扬我国国球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展现个人竞技能力,增强、激发同学的学习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校园乒乓球的发展,2023年11月,由社团管理部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乒乓球单打比赛正式开赛。在校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最终报名人数达一百余人,经过初期选拔,有64位同学入围小组赛。参赛同学分为8个小组,每小组8人,随后进行64进32、32进16、16进8的小组比赛,最终八位小组第一的同学参加淘汰赛。

经过淘汰赛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钢结构22-1班的马雨乐同学获得一等奖;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22-1班的何旭东同学、建工22-16班的崔得慧同学、建工23-7班的潘振华同学获得二等奖;建筑消防22-1班的王明琪同学、建设工程管理22-3班的宋晨旭同学、工程造价23-8班的豆名扬同学、软件技术22-1班的李振强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把本次比赛看作展现自我风采相互切磋球技的一个机会。参赛选手严格遵循体育道德精神,通过比赛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比赛过程中严肃认真,发扬了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坚持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增强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增强我校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比赛选手激烈角逐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以数解独,探索数学之韵|第五届趣味数学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精细木工”大赛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