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喜迎元旦 龙年大吉”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22日至12月28日,由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主办的“喜迎元旦 龙年大吉”主题绘画活动成功举行,吸引了众多绘画爱好者的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喜迎元旦 龙年大吉”,旨在迎接新的一年,同时为学生们提供创作舞台,发挥绘画爱好者特长,用艺术的形式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华文化的艺术魅力。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一共有86副绘画作品参赛。通过评比,12副最能呈现龙年氛围的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是活动能够圆满成功的关键。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为活动增添了无限生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学生们的绘画水平,更让学生们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参赛作品

获奖作品

上一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数学建模,体悟数学之用》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社开展“情满冬至”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