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举办“异语同声,丹... 04-19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 点击:[]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专升本英语的认识,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目标,尽早做好学习规划,由社团管理部主办、英语协会承办,面向全院学生的专升本英语系列专题讲座于2024年3月19日下午在F405多功能英语语言实训室成功举办,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系列讲座由英语教研室3位教师主讲,共计3场,每场时长50分钟,其中符娅老师讲解了完形填空题,张静华老师讲解了翻译题,李会丽老师讲解了阅读理解题。在讲座中,3位老师从专升本对未来就业和个人发展的角度出发,鼓励同学们通过提升学历,实现继续深造的理想,促进高质量就业。同时结合多年来丰富的一线英语教学经验,重点对近几年专升本英语完形填空、翻译和阅读理解题进行详细介绍,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从应考技巧、考试经验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实用的学习方法与有效的应试策略,以助力学生备考专升本。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专升本不仅是一个提升学历的机会,更是一个提升自我、拓展视野、提高职业竞争力的机会,增强了学生的备考信心,坚定了专升本学习的信心和决心,为学生进行专升本英语备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办“异语同声,丹心筑梦” 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