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数学建模,体悟数学之用》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4日,由社团管理部和基础教学部主办、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走近数学建模,体悟数学之用》系列专题讲座在E22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由数学建模协会特别邀请到李晓娜老师主讲。该讲座以“学数学,用数学,融数学”为主题,介绍了数学建模的宗旨、特征、功能、案例、评价等十个方面。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与主讲老师积极互动,开展讨论,在沟通中李晓娜老师为同学们解开了关于数学建模的疑惑,清扫了学习数学建模的障碍,点燃了同学们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热情。

数学建模作为一种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方法,对于学生感受数学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数学建模协会将会把讲座这种形式进行下去,形成系列活动,积极推动数学建模方法的普及。

上一条: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喜迎元旦 龙年大吉”主题绘画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