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9日中午,我校青春之声广播站在足球场办公室,召开上学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社团指导老师许可、华卉和校团委李聪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广播站站长丁卓亚对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的方向和培训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站员们也对各自工作中遇到的专业性问题纷纷作了交流发言。许可老师和华卉老师针对站员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和大家讨论制定了本学期业务能力提升方向和培训计划,加强了广播站工作的管理以及对播音质量的提升,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活动质量。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广播站日常工作的管理和学生干部门的专业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有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通过和老师们的交流,青春之声广播站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广播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数学建模,体悟数学之用》系列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