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社开展“情满冬至”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作者: 点击:[]

农历冬至,在我国传统民俗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素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为了迎接冬至的到来,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温暖、友爱、和谐的社团氛围,加强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与沟通,12月21日下午在E12教室,艺舟话剧社开展了“艺舟话剧社情满冬至茶话会”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团指导老师和49名社团成员,在寒冷的冬天,感受节日带来的温暖和快乐!

本次活动在社团三位负责人的精心策划、合理布局、周密安排下有序开展。活动开始,王晓燕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来冬至的由来、习俗等相关知识,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冬至的习俗,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接下来同学们发挥所长,唱歌、跳舞、模仿秀、个人脱口秀等才艺表演轮番上演。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到高潮,大家满心欢喜,热情高涨。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现场师生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社团氛围。

活动现场

上一条: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喜迎元旦 龙年大吉”主题绘画活动 下一条:我校社团举办“音”为有爱音乐节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