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空间治理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公司紧贴国家政策,凭借在大数据、云计算、三维仿真、GIS 相关领域的技术优势,为解决数字化经济发展与自然资源紧缺、城乡发展不平衡等社会矛盾问题,针对部省市县四级行政主 管单位建设依托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衍生的多跨场景应用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数据的基础及增值服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至北京、山东、浙江、湖北、广州等省市,为当地的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一体化、高标准的行业解决方案。

二、招聘岗位数据处理工程师

1.岗位要求:

1) 地理信息、建筑工程系、测绘、资源环境、遥感等相关专业,体正貌端

2) 大专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接受出差和短时间的加班。

2.岗位职责:

1) 根据项目经理要求完成数据采集和处理、权证打印等工作。

2) 内业通过使用电脑 gis 相关软件处理图斑数据,外业与项目人员出去测量房屋等;

实习薪资:2500-3500 及以上

3.工作地点:山东济南、烟台莱州、青岛胶州,浙江:杭州、温州、金华、绍兴

单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提供住宿、包来回路费。

三、转正后薪资福利

1. 日本、欧洲等海外研修机会。

2. 基本社会保险+商业保险 (重大疾病+意外伤害) +住房公积金(6 险一金)。

3. 每周 5 天 8 小时弹性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双休,带薪年休假。

4. 丰厚的年、节红包、温馨的生日庆典、年度定期体检、员工福利班车、基于工作绩效的。 调薪机制 、年中评优 (优秀个人/团队、特殊贡献奖等) 、股权激励。

5. 转正与公司领导面对面交流。

6. 不定期举办员工团建,提升企业凝聚力;公司内部的羽毛球、篮球、摄影等社团活动, 让公司上下成为一家人。

四、招聘时间地点

2023年4月20日下午14:00 土木工程系H303教室

联系方式:校招咨询QQ:1037358080

校招热线电话:0535-5775223/15192286976 (微信同号)

E-mail:tao.qi@kotei.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kotei-info.com

http://www.sdkotei.com

简历投递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公司总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庭智能网联汽车软件产业园1 号楼15F

山东总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北关路133 号

杭州分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三六零空间大厦2 幢 7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