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烨宸测绘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河南烨宸测绘服务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主营铁路轨道维修、检测与保养,是一家专门服务于中国轨道交通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测绘部、工程部和技术研发等主要专业生产部门及行政管理部门。业务涉及高铁、普铁、地铁等多方领域,范围遍布上海、北京、郑州、武汉等个大铁路局。目前我公司已累计完成轨道精测精调里程超5000余公里,综合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在当代高速铁路大力发展的背景下,高速铁路维护行业作为我国新兴的一门工程学科,专业人才稀缺,业务前景广阔。

在高速铁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公司为全面向高铁工程领域:高速铁路轨道精测和精调、精密控制网(CPⅠ、CPⅡ、CPⅢ平面、 高程)测量、高速铁路桥梁纠偏、高速铁路桥梁加固等工程和工程技术研究方向发展。围绕公司“使用先进,永做先进”的发展进步目标,十分需要测量、铁路、建工、轨道交通等相关专业的优秀学员加入。

二、招聘要求

1.土木工程、工程测量、轨道交通、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身体素质较好,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强,能够接受长期外业工作,接受夜班工作。

三、薪资福利

1.实习生月工资为2500-3500/月+考评奖金(100-1000),项目统一安排食宿;

2.工作表现优异的学员可提前签订劳务协议转正,转正后工资5000-10000/月,公司缴纳社保。

3.薪酬结构:基础工资+绩效+岗位奖金+年终奖

四、人才培养

公司侧重人才的挖掘、培养和储备,始终把对管理人才、工程技术人员、项目负责人的培养放在首位,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技术全面的工程技术骨干求之若渴。

入职后根据每位员工的特点及优势制定个体培养计划,以技术员、测量员、中层生产干部等为目标进行定向培养,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

五、工作地点

现正开展中项目根据各铁路局管内线路分为:

1.郑州铁路局-徐兰高铁-河南省三门峡市

2.上海铁路局-宁西、沪蓉铁路-安徽省合肥

3.上海铁路局-杭长高铁-浙江省金华市

4.广州铁路局-贵广高铁-广东省肇庆市

5.广州铁路局-广汕高铁-广东省惠州市

6.广州铁路局-京广高铁-湖南省岳阳市

7.南宁铁路局-贵南高铁-广西、贵州等地

8北京铁路局-津秦高铁-河北省唐山市

9.北京铁路局-京广铁路-河北省保定市

10.武汉铁路局-武西高铁-湖北省随州市

11.成都铁路局-西成高铁-四川省德阳市

六、招聘时间和地点

2023年4月18日下午14:30 土木工程系H407教室

联系人:裴先生

邮箱:1946569419@qq.com

电话:13027718322

(简历请通过邮箱投递,备注院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