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第三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6月3-4日,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第三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山东青岛举行,来自全国184所高职院校的55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土木工程系冯浩然、刘文彬、胡建峰3位同学组成的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土木工程系识图竞赛团队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发挥出色,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三名同学均获得个人赛一等奖。闫小春、宋乔、李奎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是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识读建筑施工图和结构施工图的能力以及运用CAD绘图软件绘制建筑施工图的操作技能,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了熟练的专业技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通过院校比赛交流,对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颁奖礼现场合影

颁奖礼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