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2018629日,我系党总支在B11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辉、王以贤、全体辅导员党员和2017-2018年发展的61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党旗鲜红夺目,会场气氛庄严肃穆。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张永辉书记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老党员教师代表和新党员学生代表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以贤书记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心怀理想、志存高远;二、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三、旗帜鲜明,信念坚定。

 IMG_3469

 IMG_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