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软件与通信党支部 开展“勇于担当,以为立位” 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软件与通信党支部开展了“勇于担当,以为立位” 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丽辉主讲,以《勇于担当,以为立位,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好党员》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党课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员科学内涵、在谋事中增强高水平大学办学本领、在狠抓落实中干出实绩求得时效等三个方面,一是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教师队伍建设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二是阐述了如何准确理解把握好老师标准,做好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三是提出了通过调查研究、善抓实情,勤于思考、善于统筹,做好助手、善当参谋,掌握方法、善用技巧等方法增强教师工作本领;四是强调要崇尚实干,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责主业、增强工作能力、推进务实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上,支部党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