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网页设计、数据库设计与应用、程序设计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具备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等能力,具有工匠精神和信息素养,能够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技术支持、信息系统运维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要课程

程序设计基础、网页设计与制作、数据库技术、操作系统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图形图像处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软件工程与UML、网站开发技术、企业级项目开发、软件测试。

三、软件技术专业职业资格

学生在校期间可以报考相关的资格证书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如:Web 前端开发、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3D 引擎技术应用、虚拟现实应用开发、JavaWeb 应用开发、互联网软件测试等。

四、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具有软件开发,软件测试,数据库管理、网站建设和维护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后主要从事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计算机软件测试员、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人员、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工程技术员等岗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