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软件与通信党支部 开展回顾中国共产党的99年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和统一安排,11月26日下午15:00,建设信息工程系软件与通信党支部在A207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99年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丽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回顾建党99年的历程: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9年的风风雨雨。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

支部书记赵丽辉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回顾党的99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启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以及面对疫情党员同志更应该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使党员教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在履行教书育人这一职业的崇高义务的同时,更应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责任感,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