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建设信息工程系学生在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赛点燃校园,技术改变人生。近日,我校建设信息工程系学生郝海洋同学在学校、系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陈志远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得了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河南赛区一等奖并以此优异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

2020年是“新华三杯”大赛十周年,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承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预赛在全国200个赛区热烈展开,与200多个院校展开合作,集结了2.4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展现数字技术的真本事。大赛分为本科院校组与职业院校组,本科院校组、职业院校组各200人晋级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建设信息工程系践行“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强化大国工匠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技能水平,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系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学生技能大赛,鼓励师生积极备赛、主动参赛,解决竞赛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制定奖励措施,多措并举,收效显著,不断推动和扩宽专业发展体系,培育更多更优的技能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