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中国文化英语说启新篇——英语协会成功举办中原优秀建筑双语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推进新时代英语教学改革,做到课程提质、教学增效,5月23日下午,英语协会“心向党 正青春 英语风采展光芒”系列活动之中国文化英语说双语讲座在实验楼206成功举办。

英语教研室任菲菲老师讲述了《中原古建---庄园民居》,金玉静老师生日讲解了《从“新”看中原》,老师们层层剖析、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使人耳目一新。讲座内容充实,干货满满,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教师们的讲授与分享,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增长了学生的知识,讲座之后设置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提出了标新立异的问题,老师都给予了耐心的讲解,同学们也表示对中原建筑有了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精细木工”大赛 下一条:风采大赛拉开英语活动周序幕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