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英语协会举办专升本英语... 03-21
青春之声广播站召开新学... 03-20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走近... 03-15
建筑造型艺术社团举行“... 01-11
弘扬传统文化 艺舟话剧... 12-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社团活动

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团委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理论认识水平。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于4月15日下午在E12成功举办“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社团主办,设备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协办,青马社团指导老师指导,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社长王嘉彬主讲。此次宣讲围绕“什么是马克思主义”这一主题,从“认识不一样的马克思、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的组成部分、马克思主义是干什么的”三个问题出发,环环相扣,以视频、图文、提问互动、案例故事等方式,将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理论融入其中,深入学生内心,引发学生思考,营造轻松欢快的学习氛围,赢得与会学生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宣讲活动,再次让学生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魅力,激发了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趣味数学·数独”大赛 下一条:校团委英语协会举办“双语诵读红色家书、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双语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