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2018 第1学期设备系学生会规划书

发布时间:2017-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光阴的流逝,转眼间已经是2017学年的下半学年,2017上半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已经逐步完成,在设备系学生会负责老师的具体指导下,设备系学生会在上一学期的工作中圆满完成了各项预期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同时在工作上还暴露出新的问题,在这个学期我们将再接再厉,在过去的工作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继续完善并落实学生会各项制度

为使设备系学生会组织具有更大的凝集力和战斗力,确保学生会工作正常运行,我们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学生会各项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特别是例会制度和请假制度以及活动参与和学生会执勤制度等等。加强内部建设,在以往实施的过程中,已经暴露出这些制度仍然存在不适应和待加强改进的地方,因此我们会广泛吸取各部门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加强实施力度。

二.开展学生会招新活动尽快吸纳新力量

2017届新生已经报到完毕,为了设备系学生会的力量更加强大和延续,学生会指导老师提出尽快招纳新成员。本学年招收新成员更加严密谨慎,挑选成员需经过报名、书写计划书、通过面试、参加学生会考核。最终加入设备系学生会。保证了学生会成员的整体新成员的能力和水平,也进一步为设备系学生会培养了下一代的优秀成员为设备系增添力量。

三.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

1.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和锻炼发挥其骨干作用

2.实行学生会干部考核制度和奖惩方法,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纪律。

3.实施学生干部模范作用,积极带头开展学生会工作,养成良好的一贯作风,为设备系干部团树立良好的作风。

四.抓住工作重心配合学院以及系领导班子开展工作

1.举办系里日常学习文化生活所需的各项常规活动,提前策划与计划准备。

2.按照院党委老师以及团委老师下发的活动通知积极参与学院活动。组织学生会完成各项工作,争当标兵模范。

3.按照系领导班子计划开展有特色的系部活动。

4.开展各种学生会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调动设备系学生的积极性,为设备系的各项学生工作增添风采。

五.具体特色活动:

时间 活动内容 参与人员

九月 新学期板报 设备系全体班级

九月 校园红歌赛 学生会优秀成员

九月 设备系迎新晚会 设备系三大部门

2017.9.18

设备系学生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