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毕业生实习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5日下午,设备工程系在E12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毕业生实习实践分享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魏思源、各班辅导员老师以及设备系15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邀请到了已经步入实习岗位将近一年的14级学生,有14级暖通专业的段明月、14级设备专业的尤诗佳、14级消防工程专业的陈荣涛以及14级电梯专业的王泽兵同学。会议首先由魏思源书记进行了开场发言,然后几位同学纷纷与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对职场的感悟,并与大家分享工作心得体会,令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面对工作,如何摆正工作态度,如何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如何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由15级霍致澎、吴岩同学做了感悟发言。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令设备工程系即将进入顶岗实习的15级学生受益匪浅,同学们不再对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感到胆怯与迷茫,对职场生涯充满了期盼与希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