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的通知》及院团委的具体部署下,2020年12月22日E12教室,由设备工程系团总支吴亮亮老师领学以“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19、20级各班团支书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会议精神,我们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反复学、刻苦学。

 

 

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各班团员青年就会议精神展开广泛讨论,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谈感受谈体会,大家积极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科学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斗坐标,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在接续奋斗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