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3日下午5点30分,设备工程系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设备工程系卢松山老师、设备工程系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首先,青年志愿者会长张海鑫发言并讲述此次表彰活动的流程,“青春似火,青春无悔,青春不朽,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用奉献共创温馨家园!”他的肺腑之言深深的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赢得阵阵掌声。接下来是19级和20级获奖同学代表们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对我们的工作进行阐述,发现我们的不足之处,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供更好的建议和方法,使同学们受益良多。最后由设备工程系卢松山老师对此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并为优秀志愿者、志愿者颁发相应证书,大会在一种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我系志愿者工作的一种肯定,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的为同学们服务,争取使志愿者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