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喜迎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19-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今天上午7时许,我系迎新工作启动,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我系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系领导、辅导员老师到迎新接侍处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团队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有序进行。团总支学生会志愿服务队协同辅导员,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宿舍分配,餐卡和军训服的发放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讲解有关宿舍注意事项。繁琐的工作使志愿者们更加丝毫不敢松懈,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是志愿者成为迎新工作靓丽风景线重要的因素之一。

10时许,院长张新州、纪委书记刘存龙、副书记唐静州等亲临我系迎新现场,看望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让每一个新生切身感受到建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迎新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热情欢迎每一位同学的到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卢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