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恒和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性质: 民营 
公司规模: 20-99人 
公司行业: 大型设备/机电设备/重工业,电气/电力/水利,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家居/室内设计/装饰装潢 
公司地址: 西环路电厂路大学科技园东区4号楼F座6层 
公司介绍:
   郑州恒和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有限公司-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河南区总代理!
河南地区中央空调销售、安装、维保行业领跑者!现拥有高级、中级职称技术人员、资深设计师、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师、等各专业人员30余名,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全省十余个地市均有业务工程,足迹遍布全省各个角落,塑造了众多叫的响、靠得住的“精品”工程!
   郑州恒和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河南中央空调销售安装维保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受到消费者朋友的一致好评。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环境下,恒和以"打造全国中央空调行业第一品牌"为宏伟目标,紧跟时代节奏,内抓管理强品质,外建精品树形象,不断完善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和企业文化的经营理念,促进了公司的不断发展。
   在这里,所有员工都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在这里,我们有宽松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管理体制,优厚的员工福利,只要你有能力,这里将是你梦想起飞的地方,也是你个人快速发展的起点。
   公司提供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高底薪+高提成+高奖金!!河南鑫隆,期待您的加入~~
岗位描述:1、负责公司家用及商用中央空调产品系列的销售工作和销售管理;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公司制定的零售销售目标; 3、开发新客户,开括销售渠道; 4、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7、工作地点岗位要求河南省各区域。
岗位要求: 1、大专学历;2、机电相关专业;3、吃苦耐劳;4、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公司电话:0371-86675051  86675052
传   真:0371-86675053
手   机:13673651149

联 系 人:谷经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