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诺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诺盾国际集团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主导, 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涉及健康医疗、消防事业、影视传媒、金融服务、产业投资、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全国大型无区域企业。

  集团创建于2001 年,企业目前有三大事业体:健康医疗事业部、消防安全事业部、金融服务事业部。诺盾科技目前在全国约30 省份包含港、台和越南等共有将近百家分公司,发展至今己经成为一家跨国性的国际企业。

  河南诺盾科技有限公司隶属诺盾集团,拥有我省专业的消防设施维保检测资质、消防安全评估资质,组建了消防维保、检测、评估专业团队,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高效的消防技术服务。现因市场迅速发展的需要,故诚聘精英、共谋发展。

  根据市场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1、业务精英(6-8 名)2500 元——10000+元。五险、开心、晋升空间、市中心。试用期薪资2000 元。

  要求:男女均可,身体健康,形象良好,为人正派、勤奋上进、有团队意识。

2、维保检测技术员(5-8 名)2500 元——6000+元。五险、开心、晋升空间、市中心。试用期薪资2200 元。

  要求:机电、电气、电子等相关专业。

  注:以上职位均提供专业培训,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提供广泛职业晋级空间。

  晋升空间:试用期员工—>正式员工—>储备干部—>区域主管—>团队主任—>部门经理—>大区负责人 

 

联系方式:李主管18137882789 0371-63707056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新闻大厦天福座11 楼。

乘车路线:101、900、292、23、40 路公交车到“花园路口”站下车

(向南300 米路西);紫荆山地铁站E 出口向北600 米路西。

集团网址:www.nodare.cn 与www.119120.org

诺盾集团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pdf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