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上海赞华实业有限公司考察总结

发布时间:2015-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赞华实业有限公司考察总结

一:实习概况及目的

为了能为我系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找到更好的实习单位,我系联系到了昆山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其公司招聘的机器人调试、维护和测试岗位与我系电气专业对口,学生能在实习的过程当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符合我院关于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的目的。

二、公司简介、提供的顶岗实习岗位情况。

上海赞华实业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专业性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后经过业务发展需要,于2011年成功转型为一家以劳务服务、劳务外包、实习生推荐等为主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公司以专业化、全程化、品牌化为服务特色,业务涵盖了项目外包、外发加工代理、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实习生推荐、仓储服务等内容。为了进一步了解其公司的项目,我还对其在上海和昆山的两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一个是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对其员工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工资待遇等等进行了深入透彻的了解。第二个是苏州昆山的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拥有自动化与模具产品两大事业部,现有员工近500人。近年来,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展,公司先后成立香港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与成都永源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二家子公司,以及杰士德深圳办事处、上海办事处、郑州办事处等外延单位。如今,在自动化行业内,公司凭借研发创新、即时生产、快速交期、真诚服务,已经享誉行业内外,并与诸多大客户建立合作关系,承接各种自动化生产设备,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要求,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招聘岗位:调试、维护、测试技术员

调试人员招聘要求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理科专业。

性别:男年龄17周岁以上。

工作内容:

在我司工程师的指导下参与组装设备,熟悉设备结构;

前期协助软件人员进行现场PLC调试;

主导客户公司现场电气、机构调试工作,达到客户要求;

协助客户进行产品量试,直到设备稳定后移交客户;

到客户公司,进行后续设备运行状况追踪;

跟随客户的生产运转时间进行对设备的维护及应急状况的处理和维修;面试合格人员先到昆山接受公司工程师的培训及指导,一周到两周之后有公司统一安排至客户所在地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测试、维护等工作;

工作重点将会在郑州的新郑、上海的松江、深圳的观澜、常熟。

三、去对方单位考察的情况以及与对方单位协商的目的、内容

到昆山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看到他们厂区工作环境干净整洁,员工的工作精神饱满、生活区设施齐全以及餐厅干净卫生等。我们与公司协商我系实习学生到岗后要享受到应有的待遇,不能受到歧视和排挤。

四、在考察过程中,为满足学生实习目标,对方单位提供的软硬件条件等等

薪资待遇:

1. 基本工资2200元(22天的保底工资)、8天休假制,加班费125元/天、生活补贴400/月、夜班补贴10元/天、外派津贴100元、绩效奖金200元。综合工资约3500~4200元。

2.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五、对本次考察的结论

针对杰士德公司的实地考察情况结合我系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的特点,认真仔细的分析判断,决定和上海赞华实业有限公司昆山杰士德项目建立起合作,建立起我系学生顶岗实习基地。我系2013级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共有102人,虽然都已经在顶岗实习期间,但是经过我系辅导员的联系发现还有部分学生没有找到合适的实习单位,另有部分学生频繁的更换实习单位仍处于待业的状态。针对这部分学生我系决定第一批向杰士德输送10-20名学到杰士德参加顶岗实习。

 

设备工程系

2015.10.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