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第4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如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安排,设备工程系于2021年4月8日如期召开第4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党总支副书记魏思源、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党务负责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吴叶圣书记从如何深刻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几个方面,给44期积极分子进行了生动的培训动员。魏思源副书记针对培训纪律、培训意义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领会学习内容,鼓励大家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44期入党积极分子很受鼓舞,纷纷表示务必认真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扎实学牢培训内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