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首届网络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16:00,建设信息工程系首届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A1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我系党总支书记丁宪良,辅导员张金辉,赵丽辉老师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

首先丁书记对首届网络征文比赛的意义对学生们做了普及,使在场学生对此次征文比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让学生对学习的理念更加深刻。接着,主持人邀请了丁书记,张老师以及赵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我系首届网络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其中刘滢滢同学的文章最具有代表性,她的《秋遇》写出秋天的美感,描写了秋天的细腻和其中的细节,让我们从其中读出秋天的独特性。

本次网络征文活动,既是对获奖者能力的一次肯定,也是对落选者的一种激励。不仅能考察参与者的动脑能力,也能让我们发现美得文章,让同学去阅读,去思考。使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美得熏陶,享受艺术的快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