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学生荣获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2日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系2016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常振旺、黄鹏及2017级通信技术专业学生张健鑫在指导教师杨晓庆、赵丽辉的带领下喜获“软件测试”赛项河南赛区一等奖,我校成功进入“软件测试”赛项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共包括测试方案文档、测试用例、Bug提交和测试总结报告四个部分。内容设计结合了软件测试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能力要求,针对软件技术专业在专业定位、课程设置、授课模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设计赛题和考核形式,大赛以基于B/S的“资产管理系统”的应用为考核点。比赛中,我系参赛选手们分工合作,沉着应战,在监督组、裁判组的全程监督下,选手们发挥稳定,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本次大赛,不但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拨了一批优秀人才,而且为我国高等职业院校软件及相关专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加快推进了软件及相关专业的教学方法改革和建设,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促进软件测试产业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