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广泛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提高文明意识,摒弃陈规陋习,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大力倡导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2017年11月21日下午,建设信息工程系全体老师在系会议室A206参加了“文明礼仪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主要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文明礼仪读本》为主要内容,涉及个人礼仪、职场礼仪、社交礼仪、公共礼仪、家庭礼仪、涉外礼仪和文明城市创建等文明礼仪常识、精神建设方面的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全系师生范围内掀起了学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努力提高文明素质的热潮,让大家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并促使全体师生生将良好的文明礼仪行为运用到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营造和谐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