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华书记、梅杨副校长到建设信息工程系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系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5月12日,校党委书记秦华、梅杨副校长到建设信息工程系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建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丁宪良、主任张华英、副书记杨振英及部分在校教工参加座谈会。

秦书记充分肯定了我系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及普通教师都要从大局出发,把控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二是要关心关爱学生,提升管理温度。在学生日常教学和实习管理中要注重分类管理,分析学生需求差异,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和帮助。全体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教书育人情怀,要具备大爱之心、仁爱之心、倾注爱心来关心学生;要认真钻研业务,提升能力;要热爱本职工作,一心扑在工作上,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

参会我系教职工对于在疫情校园封闭管理下系部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问题以及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建设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好、开展好当前的重点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