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团委工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我支部6月10日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现有7名教工党员,实际参会7人,其中党委书记秦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我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开展学习和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材料。我支部党按照通知要求,迅速制定方案,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活动,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准备。

会上,深刻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广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秦华同志首先带头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查摆,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同志们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秦华书记作点评讲话,从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对党支部提出要求。会议达到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目的。

会后,整理问题台账,抓好落实整改。会后,支部针对本次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相关党员做出整改承诺,按照台账要求进行提高。

上一条: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2022年新团员入团教育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