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双创工作相关精神,激发我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备战今年的“挑战杯”比赛,3月12日下午,我校在C23报告厅举办了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培训会。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项目指导老师及同学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邀郑州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裴东杰老师作为主讲。裴东杰老师是郑州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高校创新创业指导师,全国挑战杯校级优秀组织工作者,团中央知行计划优秀青年导师,申获专利70余项,指导项目在挑战杯竞赛、互联网+等全国科技创新赛事中获得国家级奖励20余项,有着丰富的一线项目竞赛指导经验。裴老师结合多年“挑战杯”竞赛的经验及获奖作品实例,从竞赛章程、竞赛选题、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详实的分析。

本次培训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方面的理论知识,又为我们创新创业工作及“挑战杯”比赛解开了迷雾、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如何做出优秀项目提供了思路,使同学们对“挑战杯”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参赛项目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作品,凝练项目特色、强化项目优势,为遴选优质项目作品参加省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校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项目立项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