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一心双环|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校团委召开秋季学期开学... 09-07
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七... 07-04
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庆... 06-29
团委工会党支部专题组织... 06-10
我校组织2022年新团员入... 05-3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我校组织2022年新团员入团教育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步伐,激发新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5月份,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校组织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入团教育仪式。

本次入团教育仪式严格按照基本程序进行:1.奏(唱)国歌,2.由主持人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宣布新团员名单,3.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4.负责人带领新团员宣誓,5.代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6.新团员代表发言,7.老团员代表发言,8.党组织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9.唱团歌。

此次入团教育仪式活动,新团员通过入团誓词,增强了团员的意识,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加强了我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发挥了实践育人特色,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谱写绚丽青春篇章。

本次新团员发展工作各级团组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引导入团积极分子自愿向团支部提出书面申请,按照“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对确定的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团课培训、先进性评价,经过层层培养、选拔,2022年我校共发展新团员200名。


上一条:团委工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