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1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6日,团委工会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秦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来自团委工会党支部6名参赛选手,以《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七月的天空》为题,个个精神抖擞,满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朗诵,体现了建院全体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支部党员的阵阵掌声。

最后,校党委书记秦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改革和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潮头,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书写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壮丽篇章。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敢于面对曲折,敢于修正错误,勇于推动自我革命,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传唱红歌、朗诵诗歌,用真挚的情感颂扬党的光辉历史,赞美党的丰功伟绩,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党员同志朗诵《七月的天空》

党员同志朗诵《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

上一条: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团委工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