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历经历史沧桑、风雨激荡,在中国大地上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波澜壮阔、灿烂辉煌的历史篇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1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三项议程,一是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勇士》;二是默写《入党誓词》;三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1周年华诞送祝福,写一段对党的祝福语。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改革和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潮头,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书写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壮丽篇章。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敢于面对曲折,敢于修正错误,勇于推动自我革命,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充分补足了精神之钙,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热情。通过送祝福,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对祖国真挚的爱,并将之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勤奋学习、砥砺奋斗的使命担当。

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勇士》

默写《入党誓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1周年华诞送祝福语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