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史 共... 03-29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3-28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 03-15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普通... 03-11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 03-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团学新闻

校团委学生干部2020年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20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学生队伍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为更好地开展2021年度团学工作,强化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12月24日下午,校团委2020年度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在C13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学生会主席贾琳庆、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万上柯、社团管理部部长赵舒皓三位同学结合本部门工作依次作出概述,总结2020年度工作上的得失,并对2021年度学生工作开展的设想及创新,展开陈述。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上指出:“青年的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2021年,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干部将会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塑造清新阳光的干部形象,为学校内涵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迎新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志愿者开展“书艺永流传,大爱无边疆”春联义卖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